close
    

KAT-TUN你們真的是搶錢牛郎團壓!!

最近都儘做些讓KT飯砸錢的大案子~~

我的天呀!!!



我好想好想好想看!!!



&龜龜穿和服跳舞(超可愛的表情~~)



&赤西帝王樣!!!!(大家趕快膜拜吧!?)



&田田可愛的笑容(你看多可愛呀!!)



&KOKI玩cosplay(他扮的是小林嗎??)



&龍也燦爛的笑容(超迷人的~~)



中丸兄跳Bungee jumping~

(這一定是演唱會的經典壯舉!!)



光看照片就覺得今年錯過真的很不應該!!

可是我只是個「窮學生」呀!!(沒有錢啦~~)

但也很開心KAT-TUN他們開演場會~~

不知傑尼斯家族今年要派哪個團來台灣呢???

本人私心一定希望本命團→KAT-TUN啦!!

這樣他們真的一定忙翻了!!

現在我就要存Money準備買寫真集&演唱會周邊&shop照的錢!!

還有之後小龜有電影「極道鮮師」&DeamBoys的舞台劇活動~~

但還是期望能出DVD!!一定超棒~

我看我到時一定是"窮很大"!!(囧...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9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