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特別日也是我第一次去看橘寶寶打工~~

7-11真的還滿辛苦的!又讓我再次考慮要不要打工!?

這真的是相當難抉擇的事情呀!!

橘寶寶忙到快1點多時才下班!!

我們邊聊天邊走去郵局~

這是我們暑假第一次見面還滿多話題可聊呀!!

我們之後又到了肯德基爺爺附近後決定先買午餐,

出來之後發現萬安演習已經開始了!!

這之前諴仔有打電話跟我說了

我只能說真是太不巧啦!

也發現台北的民眾都還滿配合的

車子&機車都陸陸續續停靠路邊!!民眾也都待在騎樓下~

我&橘寶寶則進肯德基爺爺吃我們的午餐&聊天~

不久『萬安』結束了!我們則搭公車到西門町!!

我們也決定一定要先買衣服!!

不然Money又要砸在男人的身上了!!

最後我買2件兩件式的衣服,橘寶寶買了無袖的1件&裙子&1件長T吧!!(記憶力變的有點不好啦~~)

之後我們又去「ps髮廊」下的彩繪鞋店看了看!!

但決定不了要不要買!!很怕買了&穿了後鞋子髒了~~

最後的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等下一次再說吧!!

之後我們去了JShop店!

我是領我的照片,橘寶寶則在考慮是否要砸錢!!(呵呵~~)

在店裡也看到CartoonKAT-TUN中丸在演唱會跳Bungee jumping~

哈哈~這極真的是超經典的一集的!!KAT-TUN飯必看的!!

這是KT中最年長的丸兄畢生中最大一次的突破性演出呀!!

每次看每次必會會心一笑的~~~

我們在店裡待的了30分鐘左右後離開!橘寶寶當然也買KTCon的生寫真啦!!

之後又去隔壁腐了一下才回家去啦!!


by有小拜金的YADIRA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9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