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終於去應徵了!!

但老闆娘說:「他比較缺晚班的員工!!」

我還是留了資料~~

橘寶寶後來和我說今天來上班的好像是前幾天來應徵的!!

唉~~只能怪自己星期二時不先去答應!

想那麼多幹麻呢??機會是不等人的!!


今天我還遇到怪怪的人!!

我應徵完後就先到附近晃了一圈後,

我就到橘寶寶的打工店旁的『敦安公園』休息~

因為暑假有許多的小朋友在公園玩!!

我就坐在靠花圃的椅子上玩手機,

發現小朋友都會模仿電視的節目!!

因為在一旁玩手機時,

會不時聽到有個小朋友在唱草蜢【寶貝對不起】!!

呵~呵~該說他復古還是跟上潮流呢??

我滿頭的問號!?

之後大概快接近12點時,

我深突然出現一名男子!!

他突然問我有沒有聽過聖經的某一段話!!(我忘了是哪句話!?)

我當場傻眼!!他還問我聽了這句話的感想??

我真的不知怎麼回他話!!此時他卻說「你一定3條線吧!!」

我超無言的~你明知道突然問這問題會使人很3條線還問!!

我尷尬的笑說「還好啦!!」他居然說「那是2條線嘛!?」

我當時心情只有一個字形容...........

囧爆了!!


但我只能笑笑說「其實也沒有啦!!」

(我此時一直盯著手機不想直是對方)

他又問我「你知道耶穌為什麼下凡嗎??」

我不情願的回他「要來救贖世人!!」

他驚訝的回我「你怎麼知道!」

(我真想回他,只要是人應該都知道吧!!除了虔誠的佛教徒&穆斯林吧!!)

我之後就回他「因為小時候陪奶奶去過教會」

他又問「那你沒有聽過剛剛那句話嗎??」

我回他「去的時間不長!」(此時我已經到極限了!)

他終於沒再問問題了!我想他應該發現我一直不太理他~

我就趁機開溜!!我就直接待在橘寶寶的的打工的店門口那等~

我覺得我好可憐喔!!為什麼遇到怪怪的人呢??

當時我不該和他對上眼,繼續玩我的手機應該就沒事了吧!?


不久之後橘寶寶終於下班啦!!

我們倆很開心的一起走,本來想陪她去等車~~

結果被她帶回家了!!

其實我也好久沒去橘寶寶加了~~

到橘寶寶家我和她&她爸媽一起吃飯&聊天~~

吃完我們坐在沙發看電視,

橘寶寶拿出拍賣的商品!!我們倆一起把商品打包起來~

之後到橘寶寶的房間看場刊!!

KAT-TUN 2005年 Looking Con的場刊~~

六子真的好可愛&青澀!但有男人味了~~

讓我決定要去JShop買場刊!!

還看了Hey!Say!Jump的場刊~


發現這群小傢伙又長大了 !!

知念&涼介真的都長大了~~

但知念的身高變成全團最『嬌小』的了!!(呵~呵~)

看完場刊我們一起看網拍!!

之後變成我一個人看電腦~~

橘寶寶因為打工而累壞了!!

本來有和我聊天結果她不知不覺就睡著了!!(呵~~~)


到了4點多我準備離開就叫醒橘寶寶~~

她告訴我站牌的位置送我到門口!!

(我想門關了後,她又去睡回籠叫了吧!!她真的累壞了~)

我一個人等了好久的車也研究了好久的每輛車的路線,

最後還是搭橘寶寶說的『57』號公車~~

車來的好慢喔!!到了頂溪捷運站~

捷運也好慢喔!!不像板南線車次較多~~

我想到了敦化站,Dad應該等很久了吧!!

我應該聽他的話!他打電話來實就該出門的~

但Dad還是有等我喔~~(開心!!)

今天謝謝Dad&橘寶寶&橘寶寶的爸爸及媽媽~~

今天過的算充實啦~~也很開心!!!

by現在考慮要不要學開車&騎車YADIR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9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