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回育達!!

好久沒看見阿芳啦~~


趁著暑假快END前回去看看啦~

我約了老王&屁屁&毛毛&蕤頭&橘寶寶&臻!!

我早上9:00多聯絡上阿芳!!

他今天早上沒課之後中午過後又要開始忙了!!

所以我和她約中午出來一起吃飯!!

之後我去台灣銀行對保!!我覺得幫我對保的阿姨好兇喔!!

之後我一個人慢慢的從忠孝東路走向八德路!!

天氣真的好好喔~

路人也很少!!但有看見幾位外國人~

因為聽奧的關係台北是外國人變的好多喔!!

小巨蛋旁的體育館超好看的!!跑道上有黑人選手在練習接棒~

也有一票的國中or高中生要去幫忙加油!!發現到了小巨蛋附近就很有聽奧的氣氛!!


11點多時老王打電話跟我說他家裡有事不能來了!!

我要到蕤頭的新電話聯絡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蕤頭說他家幼稚園太忙了不能來,臻b因為他沒聯絡道也不能來!!

之後我打電話給橘寶寶!她卻一直沒接電話~

我邊打電話邊從公園往"彰銀"走時,電話通了:「我在你後面」我回頭看了老半天!!

我看見橘寶寶!!他說朋友載他來~&毛毛因為受傷不能來了!!(所以這次只有我們倆結伴去找阿芳)

我打電話跟阿芳說我們到了~我們"三橋等"阿芳...........

有位老婆婆問橘寶寶!!橘寶寶就去幫他的忙啦~(橘寶寶真有老人緣押~

此時阿芳也忙著和老闆談影印講義的事!!(當老師真的一刻不得閑押!!﹚

之後我們3人找了餐廳坐下來邊吃邊聊天~~

真的好久沒和阿芳聊天了~她的頭髮變長了!!

我們聊我們大學的近況&育達的變化!(育達的新大樓"家聲"真的很漂亮~)

之後阿芳帶我們進去參觀!!育達線再居然有"萊爾富"這東西!!(Oh~MyGod!)

也有了操場!!但只有3跑道!!真的有點給他好笑~無魚蝦也好壓!

新的大樓有10層!最高層是校史室&圖書館~(這樣更沒有人要借書了!)

育達真的變了好多喔!就在短短1年多之間~有了新面貌!

不變的是老師&教官&學生的忙碌!在生活上的忙碌!


之後我和橘寶寶邊邊聊的!走道忠孝東路~

一路上聊了好多喔~星期五橘寶寶就要回台中了!我星期日也要回學校報到了!

新的學期就要開始啦!要更努力才行~

by有很多感觸的HiToM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9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