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天氣超悶熱的!!

一大早起來就先去沖澡~~來涼快一下!!(呵呵~)

我也洗了頭!!因為我燙成捲毛所以Mom幫我做造型!!

我真的很不會整理燙過的頭髮呀!!(好難整理喔!)

9點多塊10點時出了門!太陽真的好大喔!!

戴著安全帽的下巴都流汗了!! (真討厭!)

 


到了Dad公司樓下的「時代」我就先去報告&拿書!

進教室時都上課了!!我趕快找位子坐下!!

Mei老師人真的好好教學也很親切~

我也難得的開口說英文,

和同班卻不是很熟的人開始對話!(滿有趣的!!)

很快的就下課了~~帶我下午3典還有一堂課!!

我吃了點東西後就四處逛逛!!

天氣超熱的!!XOX我全身都是汗~~

所以溜到地下街晃晃!!好久沒去敦化地下街了!!

我道格子小舖&P晃晃看看!

之後腿真的很酸了!!就找了位子坐~~

發現2小時的休息時間真的不好打發壓>"<


第2堂課的開始用的是不同的課本!!

老師也不同人~但人很親切!!

感覺這堂課還不錯!!也認識新朋友!!

希望之後都如此的順利!!


by→開心上完課的yadira>×<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9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