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沒有在睡到下午了!!

暑假開始我有了壞習慣就是一定會睡到中午or下午!?

Mom都看不下去了!!非要我去上點課程~~

所以我選擇去加強外語能力啦!!

也開始訓練自己正常的生活!!



昨天我沒有在熬夜看電視了!!

是件好事!但我也沒睡覺~

因為沒有一點的睡意!!

可能是我昨天下午2點多又跑去睡回籠覺&晚上喝去綠茶的原故吧!!

我就6點多開著電台聽!!

聽一聽覺得該吃早餐就家裡現成的餅乾&咖啡打發掉了!!

我還練了一下幾百年沒碰的鋼琴~~QwQ



現在我只希望晚上我可以入眠!!

因為明天要去上會話課!!我可不希望遲到~~


by失眠的YADIR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9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